冷死我了

随机掉落更新礼包!

摽有梅10-11

10


司令府,修建于民国初年,是法国人布局设计的,欧式风格,极尽奢华,距今不过八年的光景,却已经换了四个主人。

而此刻,这座府邸,已经换上了刘公馆的牌子。

车子驶进别墅花园,缓缓停下来。

刘云天迟迟没有下车,像是在闭目养神,又像是在沉思着什么。

赵满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司令,人已经带到了,就在大厅,照您的吩咐,饿了三天,滴水未进!您看是……现在审?还是……?”

刘云天缓缓睁眼,浑身生出一种阴鸷,低沉的说道:“把枪给我!”

赵满赶紧递上自己的配枪,刘云天接过离来,熟练地检查子弹,上弹夹,开保险。

这是要杀人的架势,霍梅绷紧腰身,明显的有些紧张。下一刻,刘云天就牵起她的手下了车,他力道不算大,就像寻常的丈夫牵着妻子回家一样。

进了大厅,客厅挑高的设计,让整个房子显得格外空旷,连空气都透着寒意,好像无形中给人威压,让人透不过气来!

大厅里站着一排犯人,穿着囚服,每个人都带着脚镣手铐,边上有一队士兵持枪把守。

这些犯人大概有十来个,有男有女,甚至有老人也有孩子,看着不像是罪大恶极的犯人,倒像是什么人的亲眷。

霍梅心中隐隐有一些猜测,但面对眼前的场景,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细想。

刘云天将她按在沙发上坐下,转身对着那些犯人说道:“我只有一个问题,郑加儒的儿子,在哪?”

枪与西服在他身上形成一种对比,将进攻的本意很好的隐藏在斯文之下,他不紧不慢地踱着步子,皮鞋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“啪嗒啪嗒”的声响,空灵地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,听的人心里直发毛。

霍梅后背涌起一阵寒意。说话间,刘云天的枪已经抵在第一个犯人的脑门上,那是一个中年男人,他被吓得双腿一软,跪倒在地上,

“别杀我……我……我什么……什么都不知道,我……就是……就是个司机……求您别杀我……”

砰!

一声枪响,那人倒在血泊里,惊恐地瞪着双眼,脑袋上一前一后多了两个血窟窿。

霍梅吓得一激灵,她极力控制住自己不叫出声来,堪堪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,再不敢朝那血色多看一眼。

刘云天又说道:“我很有耐心,可以一遍一遍地问你们,但是,我每问一次,就杀一个人,直到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!”

其余的人瑟瑟发抖,三三两两抱做一团。

枪口对上第二个老人。

“人呢?”刘云天冷冷地问道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他……少爷已经……已经出了上海了!”

砰!

“我要听的是真话!”刘云天俾睨着扫视了一遍剩下的人。

霍梅不禁后怕,他连老人也不放过,那刚才在霍家的拔枪相向,看来不只是吓唬!

接着,第三个孩子……

第四个女人……

第五个……

一个接一个地倒下!他们的血,在枪响的那一刻喷射出来,在刘云天的白色袖口上叠了一层又一层。随后倒在地上,鲜血咕涌咕涌地往外冒,顺着地板蔓延,掀起一阵令人窒息的腥气。

直到第六个女人,已经被吓得失禁,她实在抵不住心理的威压,发疯一样求饶,语无伦次地说出了那人的下落。

“在佘山……佘山,就……我……我只知道……被抄家前,老爷把少爷藏在佘山的一处庄园,我都交代了,我没有说谎,求司令……求司令绕我一命……别杀我!”

话音刚落,刘云天变了脸色,转身把枪甩给赵满,发号施令道:

“去找,你亲自带队,把人带回来,生死不论。带上这个女人一起去,若是她敢说谎,就地枪决!”

“是,司令!”

赵满立刻带人出了司令府。

刘云天接过下人递上来的帕子,在手背上擦了又擦,直到皮肤上红了一片才罢休。

“把这里打扫干净,人都带下去,不许他们死了!”


11


霍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楼的,只记得刘云天紧紧拉着她的手,用那只刚刚杀过人的手,那只沾满鲜血的手。

直到进了房间,她的心跳都没放慢,脑海里是大片大片的红。

门锁咔地咬合,霍梅才回过神来。她站着没动,刘云天的温度从身后传来,贴上她的后背,他慢慢地握住她垂在两侧的双手,抬高,举平。

“怕了?”他的声音冰冷,又带着蛊惑,危险又像是在引诱。

“……”

“后悔吗?”

“……”

他握住她的一只手,打了个旋,把人转过来面对着他,又翻来覆去地打量。霍梅宽大的衣角翻飞,像一只彩蝶在他掌心起舞。

刘云天好像漫不经心地闲话家常:“我不是个圣人,也算不上好人,你若是后悔了,现在退出我的游戏还来得及!”

“我自己做的决定,从不后悔!”

他猛地把人拉进怀里,看到她眸中的畏惧还未散尽,但坚定的底色明亮闪烁。

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她,低低的开口:“我不需要一个软弱的妻子!”

“我也不需要一个无能的丈夫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今日怕,是因为第一次见这样的场面,但第二次就不怕了,若是第二次还怕,第三次就不会怕了,一步一步,我总会习惯的!”

“好样的!”刘云天多少有点意外,他勾了勾嘴角,然后用一种公事公办的态度说:

“下月初三是个好日子,到时,我希望能得到你父亲的祝福!”

霍琛的祝福,或者说是霍琛的支持,对刘云天地位的巩固很重要,所以这一点是务必要提的!

他的手抱的有点紧,霍梅有些难为情,但还是硬着头皮回道:“你放心,这是我作为盟友的责任!”

她把手撑在身前,想要拉开一些距离。刘云天却没有松开,他的手在她腰间盈盈一握。

一拃……

两拃……

他是在测量,霍梅不再挣扎,耳边传来他的声音:

“你的衣服,晚一些我会让人送来,这里都是男人,女佣明日才到,你有什么需求就找赵……就直接跟我说!”

“多谢!”

刘云天缓缓抽手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霍梅才空下来,有精力去去思考。

前两次见面,她已经看出刘云天不是个善类,但当这些血腥屠戮真实地摆在她面前,她要冲破自己奉为金科玉律的仁义礼信,去和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野心之辈生活在一起,这些无一不在挑战着她的底线,让她心惊。

同时她也比任何人都明白,时局如此,一步都退不得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哎呀哎呀!人设崩了,刘云天很坏很凶,洗不白了!

………………

题外话

大家有啥看不懂的词,或者剧情我没写清楚的,都可以评论👻👻👻因为之前出了个很好笑的乌龙,有个朋友前几天问我凯司令是什么? 她说她以为是字面意思:袁世凯的司令部! ! !

? ? ?

我:别太离谱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🤣🤣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